< img src="9884319/images/192b07d068f24777bdec61afb6dd96c6.jpg"/>

湖南省政府部署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7:50 【字体:
  

820日,副省长许显辉主持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部署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会议指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法律职业的门槛考试,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重要任务,党中央和国务院一直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极为关注,今年的考试又恰逢国庆70周年时间节点,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2019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平稳、安全、顺利、有效。

会议强调,各市州政府要坚决落实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属地责任,建立并发挥好考试工作协调机制,充分全面有效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省司法厅和各市州司法局要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齐抓共管,以务实高效、精细精准的措施共同保障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继续坚持依法治考、严格治考、热情服务的原则,打好提前量,下好先手棋,细化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在本次考试工作中不发生安全事故,不发生违纪违法事件,不发生负面舆情。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以及相关省直部门、部分中央在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处供稿)

湖南省政府部署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988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