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戒毒迎“七一”,庆党生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7:05 【字体:
 

七月一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湖南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各所用不同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

省坪塘强戒所

省坪塘强戒所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家风教育等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民警在重温红色故事中感受家国情,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该所工会办支部、行政后勤科支部20名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长沙县杨开慧故居,开展“寻红色记忆、悟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七大队党支部“兵”分三路:支部书记周仕克琪组织在家休整同志,支部副书记曾度组织集中隔离同志,院内临时支部书记粟微组织封闭值勤同志,在同一时间开展了“不忘初心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省白马垅强戒所

7月1日,省白马垅强戒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对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援疆民警和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所党委书记、所长万长智在会上给全体民警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经济解困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

省白泥湖强戒所

7月1日,省白泥湖强戒所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2019-2020年度优秀基层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潘建强主持,大会采取院内外双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同步进行,在家所领导、中层正副职领导(党员)、所部科室和戒治线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由领誓人带领,大家握起拳头、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一场信仰的力量。会议决定授予第五支部(五大队)等6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肖华等1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李立新等6名同志“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授予林目顺等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省黎托强戒所

6月30日,省黎托强戒所举行2020年度“七一”总结表彰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全体所领导、副科级实职以上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60余人通过视频连线参会。

会上,所领导分批为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个人颁奖。

党委书记、所长贺柏林总结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指出,所党委将团结带领全所民警职工,立足主业,紧扣中心,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党建带队建,构筑场所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为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女子强戒所

7月1日上午,省女子强戒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考虑目前场所执行常态化封闭执勤模式,会议采取简洁的仪式召开。在家全体所领导、除执勤、备勤民警职工以外的40余名党员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全体人员收看厅党组范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并在党课结束后,所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时刻不忘为什么出发。

省麓山强戒所

七一前夕,省麓山强戒所封闭执勤、隔离备勤和机关科室民警职工开展“迎七一、庆党生”系列活动。

红色观影知党史

519医院隔离备勤的七十多名民警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党的风雨历程,汲取奋进力量,让党的伟大革命精神入脑入心、融入血脉。

书籍赠予强党性

党务办采购《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最新出版的围绕党史、新中国史书籍230余册,赠送给各党支部。各支部组织集中研学,民警职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提升党性修养。

专题党课明方向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民警职工讲一堂“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专题党课,推动警察职工深化认识、激发自觉、加强党性。

党员座谈忆初心

封闭区内,临时党总支组织青年党员召开座谈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老党员分享入党“小故事”,激励引导青年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能。

把爱家、爱所、爱党、爱国紧密联系起来,教育引导警察职工永葆家国情怀,修身齐家担当戒毒使命,在工作中身体力行,争当表率。

常德市强戒所

6月30日,常德市强戒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召开“七一”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会上,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龙全友同志总结了民警的工作作风及工作纪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党性教育谈心得体会,组织大家学习如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规矩意识。政治处副主任陶浩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湖南戒毒迎“七一”,庆党生

1234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