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善行 关爱儿童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0:32 【字体:
 

8月27日清晨,湖南千里行禁毒志愿者团队的成员们已经开始忙碌起来,火热的场面就如这个炎热的初秋一样……

上午九点三十分,由湖南众善公益基金会、湖南千里行禁毒志愿者团队、长沙市天心区社区禁毒协会主办,裕南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天心区公安分局裕南街道派出所承办的“阳光善行、关爱儿童暨8.31禁毒工程”公益禁毒宣传活动在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举行。裕南街街道部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和家属,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裕南街道办事处禁毒办主任娄新华主持,省新开铺强戒所一大队大队长、湖南创业就业孵化办主任常青向到场来宾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活动上,两位“特别”来宾——谢刘浪和闵秋荣以现身说法的方式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他们曾经深陷毒瘾难以自拔,在裕南街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和指导站民警们的帮助下,坚定了戒毒的信心,通过近半年的申请考核,现已成为千里行“长沙自愿戒毒团队”的一员。两人真诚的讲述打动了现场群众,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活动的最后,组织者向参加活动的来宾送上了代表对儿童关爱之心的童鞋。经过裕南街道办事处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童鞋600余双,参加活动的来宾都领取到了4~6双精美的童鞋。

“阳光善行关爱儿童”公益捐赠系列活动,致力于将公益慈善与禁毒普法宣讲有机结合,通过全省各地的千里行禁毒志愿者们在长沙、益阳、娄底、永州、浏阳、岳阳等8个不同地区实施开展。每一位千里行团队的成员希望在赠送慈善物质的同时也能给人民群众带来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为禁毒普法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


阳光善行 关爱儿童

1368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