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强戒所举办戒毒人员创业就业指导班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1:10 【字体:
 

    近日,常德市强戒所与常德市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戒毒人员创业就业指导培训班”正式开班。为进一步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常德市强戒所对即将回归社会的戒毒人员进行创业就业指导,为他们顺利回归社会铺路搭桥。

    据了解,培训班计划每年举办至少5期,每期10天,预计培训戒毒人员200人左右。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学员互动+创客分享”的方式,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从戒毒人员就业工作的实际出发,介绍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等,鼓励戒毒人员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常德市强戒所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戒毒工作职能,进一步夯实戒毒成效、提升戒毒质量,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实践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执法为民。



常德市强戒所举办戒毒人员创业就业指导班

1526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