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关于编制湖南省司法行政电子签章认证服务中心竞争性谈判邀约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00:00 【字体:
  

湖南省司法行政电子签章认证服务中心建设已进入前期准备阶段,需要开展规划和设计工作,我厅诚邀具有工程设计资质的单位前来报名。我们将选择三家以上单位进行竞争性谈判。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湖南省司法行政电子签章认证服务中心建设设计

  二、项目采购预算:80000

  三、报名单位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3)投标单位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4)特定资格条件:工程设计乙级以上资质证书(含乙级)。

5)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中标后不得分包、转包。

  四、报名方式

  2017年11月21日—2017年11月23日(北京时间9:0012:00),供应商到湖南省司法厅四楼406房间,现场提交报名资料。 经本项目谈判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后,电话通知不少于三家供应商,获得谈判资格,发放谈判文件。

  五、报名资料相关内容

  (一)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三)其他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何鑫    张杰       电话:0731-84586348

关于编制湖南省司法行政电子签章认证服务中心竞争性谈判邀约

654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