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湖南省司法厅2021年一季度政府采购意向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1:00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南省司法厅2021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湖南省司法厅安全、运维、标准体系建设

一是建设满足“数字法治、智慧司法”要求的信息化标准体系,根据相关文件编写我省司法行政信息化的规范要求、技术要求、安全体系等内容。二是建设满足安全技术、安全管理、安全运维等需求的安全支撑体系。三是建设满足需求的运维服务支撑体系,通过建设智能运维平台,实现自动化系统监控及集中化的服务请求受理,提升信息系统的运维服务效率。

391.7

2021年3月







联系人:陈潇雨;

电话:84586295。

2

湖南省司法厅矫正平台升级

对标新颁布实施的《社区矫正法》和司法部技术规范,充分运用智能化新技术,升级改造湖南“智慧矫正”一体化平台,建设省级社区矫正工作定位平台,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全省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

95.43

2021年3月




联系人:黄煜;

电话:8458623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南省司法厅

                                    2021年2月3日


湖南省司法厅2021年一季度政府采购意向

1438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