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律援助中心举行2019年办案工作总结暨律师培训活动

  • 索引号: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19-12-16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省法律援助中心举行2019年办案工作总结暨律师培训活动

2019年法律援助办案工作总结暨律师培训活动

为不断提升省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办案质量,确保受援人得到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12月13日,省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了2019年法律援助办案工作总结暨律师培训活动。

省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总结通报了2019年法律援助办案工作。对2019年在案件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案件的承办律师进行了表彰,三位优秀案件承办律师分享各自的办案心得体会。省法律援助中心对办案律师库中的154位律师进行培训,详细解读了司法部《刑事法律援助服务规范》。

参训律师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针对性很强,收获满满,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省法律援助中心工作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受援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

(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省法律援助中心举行2019年办案工作总结暨律师培训活动

10958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