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法考进行时!2019年娄底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召开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8:14 【字体:
  


8月21日,娄底市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娄底市司法局局长周小平做了我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情况汇报。与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分别就如何履行好成员位职责,全力做好考务保障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2019年娄底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8月31日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市共计619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考试采取“一次考试,两个阶段”的模式,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根据司法部的安排,在考点考场设置视频巡查指挥系统,与司法部、省司法厅联网实行实时视频巡查指挥。

会议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考务保障单位要从事关全面依法治国全局的高度,从事关维护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全稳定的高度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底线思维,确保考试安全,齐抓共管,通力合作做好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为推进法治娄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娄底市司法局供稿


法考进行时!2019年娄底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召开

994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