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永州市举行2019年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8:11 【字体: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35名新执业律师身着律师袍,右手握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开启作为人民律师的新征程。8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永州市2019年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

市司法局现场为新执业律师一一颁发了律师执业证,向各位新执业律师表达诚挚的祝愿,并指出,新执业律师要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确保正确方向,拥护党的领导,维护法律正确实施;要讲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勤学善思才能适应时代、社会和民众的需求;要讲操守,坚持依法诚信执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敬业奉献,做一名合格律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我国恢复律师制度40周年。新执业律师是行业的新生力量,宣誓仪式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期待新执业律师能够不忘初心、满怀信心为永州律师行业贡献力量,为法治永州建设和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永州市司法局供稿)

永州市举行2019年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

996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