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娄底市司法局为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8:12 【字体:
  

821日上午,4名通过2018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兴高采烈地来到娄底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娄底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科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举行了简洁的颁证仪式。

工作人员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了解情况并对他们的职业发展寄予厚望。考生们有的想做律师,有的想当法官,有的想当检察官,大家对未来职业规划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据悉,娄底市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人员中,获得A证的有32人,获得C证的9人。通过率为25%,远超全国12%的平均水平。娄底市司法局集中在821日至233天时间内为通过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娄底市司法局供稿

娄底市司法局为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996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