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醴陵市:“法润三湘”送法入企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8:30 【字体:
  

“谢谢省‘法润三湘法律服务志愿者为我们解决生产经营法律难题!”市嘉树镇恒辉瓷厂的经营者姚总说。

近日,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志愿者团队与醴陵市司法局局长刘育艳、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张志伟及市嘉树镇分管领导、司法所工作人员一道,来到嘉树镇恒辉瓷厂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通过走访,详细了解了恒辉瓷厂的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召开专题座谈会,向该厂管理层、员工代表了解日常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围绕企业的法律需求,从宏观企业战略布局、日常企业合规管理两个层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股权布局、商业秘密保护与竞业限制、税务及劳动用工规范等方面的法律方案。

随后,志愿者一行下到生产车间,向企业员工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志愿者们认真倾听员工的诉求,耐心解答员工提出的法律问题,现场氛围火热。员工们纷纷表示,“送法”入企活动提高了他们运用法律武器和理性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

此次“送法入企业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与企业的联系,满足了企业、员工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提高了管理者、员工的法律意识,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


株洲市醴陵市司法局供稿


醴陵市:“法润三湘”送法入企

10387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