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怀化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8:11 【字体:
  

9月17日,怀化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指导组第十八组到会指导。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文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思想武装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联系司法行政部门“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即知即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甜甜的怀化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怀化市司法局供稿)


怀化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1039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