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换防不换志 砥砺再同行——衡阳市强戒所迎来新一批封闭值班备勤人员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7:36 【字体:
  

 4月6日,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完成新一轮封闭值班备勤民警换防交接工作,60余位交班民警职工坚守岗位,以“零”疫情的成绩,凯旋而归。同时,第二批封闭区外备勤人员进驻戒治区,第三批在家备勤人员进驻备勤区。

 下午3点,我所在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三批封闭区外集中备勤人员会议,备勤区所领导及73位封闭值班备勤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继续保持前两批值班备勤人员严守纪律、听从指挥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AB门值班、每日体温检测、出操和组织政治学习等规定,详细掌握居家备勤人员隔离情况,结合戒毒人员百日安全竞赛活动,进一步深化戒毒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强化民警职工对规范执法和业务水平要求的理解力、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执行力。

 会议强调,疫情当前,场所就是战场,备勤就是备战。要进一步明确封闭区外集中备勤的纪律,围绕隔离备勤工作的焦点和要点,按照不集体活动、科学防护、精细备勤的原则,加强隔离期间管理,确保场所疫情“零感染”和安全稳定。


                                                                      (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供稿)

换防不换志 砥砺再同行——衡阳市强戒所迎来新一批封闭值班备勤人员

1187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