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龙山县律师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8:17 【字体:
      7月4日,龙山县司法局律管股组织律师党员来到洛塔乡热家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在热家村七组村民向吉明、向家贝家中,喳哂呔律师事务所、湖南湘龙律师事务所律师们向两家捐赠了两千元爱心助学款和米、油、两套服装等生活物资。向吉明、向家贝家皆因身体原因属村里的兜底户,家庭条件差,向吉明家两个小孩分别在县职中和洛塔幼儿园就读,向家贝家两个小孩都在洛塔小学就读。律师们鼓励向吉明、向家贝积极响应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自力更生,不断改变家庭状况,并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县司法局律管股股长向克松告诉笔者,龙山县共有喳哂呔律师事务所、湖南湘龙律师事务所两个律师事务所,现有21名律师,其中有4名预备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近年来,律所都会组织律师们开展助学、帮困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律师正能量。




                                                                                     (龙山县司法局 供稿)

龙山县律师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1260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