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娄底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8:40 【字体:
  

    9月17日,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旌在市司法局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周小平传达学习了娄底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赴娄底调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情况。会议还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陈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要统筹各方,努力做好总体谋划、顶层设计、统筹协调、责任落实等各项工作。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相关的制度体系,狠抓落实,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竞争软实力。要切实强化法律服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三大攻坚战、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提供法治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地方立法、“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民法典》学习宣传、法律援助、法治乡村建设等工作,确保实效。要切实加强督导考核,建立和完善体制机制,科学分解各个职能部门任务,严格开展平安建设考评,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娄底市司法局 供稿)              

娄底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1374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