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长沙市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8:16 【字体:
  

9月21日,长沙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参加基层代表座谈会并发言的尹浩铭律师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长沙考察指导,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为“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南发展确立了新坐标、锚定了新方位。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了“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的新定位新目标,也为长沙未来发展赋予了新使命。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小英指出,要坚决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到全系统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和每一个基层干警。要以最新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从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逐条进行梳理,以最严的作风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布局,精心谋划、科学编制全市司法行政“十四五”规划,并抓细抓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督促检查工作。





(长沙市司法局 供稿)             

长沙市司法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13749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