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衡阳市强戒所第四批援疆民警载誉归来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7:04 【字体:
  

 近日,衡阳市强戒所第四批援疆民警圆满完成一年的援疆任务,顺利凯旋。市强戒所政工部门负责人、援疆民警原所在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民警职工,在衡阳市南岳机场为援疆民警举行了庄重简约的欢迎仪式。

 第四批援疆民警在援疆期间,充分发扬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战的湖南精神,克服边疆地区恶劣的气候及生活条件,迅速适应融入当地的复杂工作环境,与新疆战友一道,坚决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为边疆的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援疆民警丁雄狮陈煜安,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在支援单位坚守,从未离开过单位大门,连续值班备勤时间长达200余天,得到了支援单位的认可和好评。赴疆前,丁雄狮女儿尚未满周岁,疫情期间,妻子忙于工作、父母体弱、小孩需要照顾,使得家庭一度出现严重困难,但因支援单位工作任务需要,丁雄狮主动放弃探亲假,坚守在工作岗位。“尽管家里很艰难,但是妻子和父母都给了我巨大的理解和支持,这是我坚守在援疆工作一线的动力的源泉”。

 从2017年开始,市强戒所已选派4批共8人次赴新疆支援工作,各位援疆民警均能模范遵守援疆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得到了司法部、新疆司法厅、湖南司法厅及支援单位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为贯彻新时代党的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的治疆方略做出了积极贡献。




(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供稿)                   

衡阳市强戒所第四批援疆民警载誉归来

1388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