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邵阳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7:09 【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条件下邵阳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实现计算机化考试“十个百分之百”的总目标,10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委网信办等11家成员单位参加本次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昊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伯华主持会议。

 会上,曾伯华对2020年邵阳考区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要求和责任清单。

 刘昊对市司法局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和联席会议机制的协同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把好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的入口关、考试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政治属性,确保考试组考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强化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履行好考点周边治安环境整治、道路交通秩序管控、网络舆情监管、考试安全保密、考试作弊防范、考点考场安排、网络电力保障、考点疫情防控等工作职责,仔细排查涉考安全隐患,认真做好10月30日模拟演练,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进一步压实防疫责任。市卫健委和防疫部门、医疗机构要做好考试期间考点考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分组细化工作责任,按照“确保将疫情防范在考场之外、确保考试不受疫情影响、确保考试工作人员和应试人员身体健康”的要求,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健康防护墙,确保“健康法考”安全平稳实施。



(邵阳市司法局 供稿)             

邵阳市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

1388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