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武陵区:多举措强化防疫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管理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6:40 【字体:
  

1月11日,东江司法所组织了辖区内矫正对象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会上告知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配合排查,尽量不外出,禁止参与各类聚会、聚餐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东江司法所进一步强化日常管控,通过手机定位、走访排查等手段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管理,并要求他们通过手机、电视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同时,东江司法所对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开展核查,核查是否有从高风险地区回来、是否接触被感染人员、是否有发热、咳嗽现象等信息,并实行动态管理,情况日报告,做到及时排查、及时上报,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和无重新违法犯罪现象发生。



(常德司法局供稿)



武陵区:多举措强化防疫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管理

1414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