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法援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6:50 【字体:
  

1月11日上午,受援人刘某某来到临澧县法律援助中心送上一面锦旗,以此表达对该中心及办案人员的感激之情。

2020年7月6日,一辆逾期未检验的小型轿车行驶至国道207线临澧县修梅镇范家村路口左转弯时未避让刘某某,与其发生剐蹭,致使其受伤。而事发后,肇事车主不肯赔偿。家庭困难的刘某某在万般无奈之下来到临澧县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该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受理了其法律援助申请,并指派法律服务工作者承办此案。2020年9月10日,县法院判决肇事车主按全部责任比例赔偿刘某某各项损失21873元。日前,此笔赔偿款已经全部执行到位。

临澧县法律援助中心始终坚持“应援尽援优援”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弱势群体维护权益,2020年共指派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36件,让群众体验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常德司法局供稿)



法援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1414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