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汝城县开展元旦春节“送法下乡” 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6:01 【字体:
  

1月14日,汝城县司法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在大坪镇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送法下乡”活动。活动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脱贫攻坚、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结合疫情防控,以农业、农村、农民为重点,旨在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法律知识读本、发放法治文化产品、现场讲解、设立法律咨询台、有奖竞答等方式进行。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宪法读本、宪法年画、宪法宣传册、扫黑除恶、法律援助、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医疗保障政策等宣传资料,免费赠送法治宣传海报、法治宣传环保袋、法治宣传围裙等,大力宣传宪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扫黑除恶、防范金融风险、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耐心解答群众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宪法宣传年画50张,防范非法集资海报30份,法治环保袋300个,法治宣传围裙80个,解答各类咨询20余人次。增强了农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村群众的法律素质。



(汝城县司法局供稿)



汝城县开展元旦春节“送法下乡” 活动

1414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