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六指导组到岳阳市司法局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5:20 【字体:
  

4月8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六指导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刘昌松,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刘保权等一行到岳阳市司法局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彬,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元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黎鹏飞等局领导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司法局机关、市公共法律服务大厅,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及时反馈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昌松指出,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行动迅速效果良好,统筹安排运行通畅,达到了开好头、起好步的目的。要认真总结学习环节取得的成绩,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要坚持民意导向,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要整治顽瘴痼疾,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要求。

姜彬表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市司法局将认真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主要任务,聚焦三个基本环节,对标对表,精准发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岳阳市司法局供稿)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六指导组到岳阳市司法局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1646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