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岳阳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7:13 【字体:
  

4月14日上午,岳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彬作动员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刘昌松到会指导,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开局良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第十督导组、司法部、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拧紧责任链条,抓实工作举措,以“铁”的意志、“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敢于斗争的精神动真碰硬、纯洁肌体。要围绕“五个过硬”,突出“四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狠抓“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提高政法队伍纯洁性,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铁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边学边查边改,真学真查真改,确保查纠整改工作有力有效、取得实效。

在家局领导,局全体机关干部,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局直单位负责人,市律师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岳阳市司法局供稿)

岳阳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16469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