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湘警职院学子志愿服务见行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7:48 【字体:
  

近日,湘警职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志愿服务在行动”系列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知行合一、实践力行,充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学习雷锋,你我同行


帮助社区打扫卫生


为进一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院团委主办“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全院学生(78个区队,3700多名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包括校园公共区域卫生打扫、食堂餐具回收与整理、图书馆图书分类整理、设立心理咨询点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等。


交通站岗,你我坚守


交通站岗


为倡导市民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警院学子执勤站岗,劝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对车辆乱放问题予以纠正。一身身藏青蓝,一颗颗炽热的心,一腔腔热血全都化作坚守的动力,以汗水为墨,用自己的行动在平安出行的纸上勾勒出美好。


守护蓝天,你我助力


走进社区宣传环保知识

警院学子走出校门,走进社区,帮助社区打扫卫生,宣讲蓝天保卫等环保知识。他们扫干净每一寸地面,让果皮纸屑无处躲藏;他们擦干净每一根栏杆,让灰尘泥土不见踪影;他们细心呵护每一块绿地,他们用一颗踊跃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他们坚守奉献与友爱,凝聚青春力量,用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清明祭扫,你我感恩


清明祭扫


为了纪念人民英雄,清明时节警院学子在烈士公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致敬英雄”祭扫活动。在纪念碑前齐唱国歌、默哀致敬,向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擦拭烈士墓碑,认真仔细清扫每一个细节,自发向每一个墓碑与雕像敬礼。这是作为警校学子,从内心深处对人民英雄的敬仰与尊重。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爱国主义永远流传,烈士精神永远传承。


(湘警职院供稿)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湘警职院学子志愿服务见行动!

1647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