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益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7:07 【字体:
  

4月29日,益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市)司法局公证和司法鉴定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全体人员,全市各公证处工作人员、各司法鉴定机构司法鉴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公证和司法鉴定专项治理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抓好总结提升,建立长效机制。当前,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已进入深入排查阶段,这一阶段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也是重点、难点。全市各公证、司法鉴定机构要通过自查自纠、全面清查,真正把突出问题找准找实,坚持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坚持边查边治、举一反三,促进公证和司法鉴定队伍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服务为民意识进一步增强、行业风气进一步好转。


(益阳市司法局供稿)

益阳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1652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