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依法治省办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 索引号: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19-11-22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湖南省委依法治省办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长沙举行。中央依法治国办秘书局负责人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显辉主持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叶晓颖等出席会议。

    辅导报告着重从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根本保证、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结合当前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加强依法治国制度的顶层设计、以高质量立法保障高质量发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围绕国家重大战略积极做好法治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层次鲜明、重点突出,对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及推动相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报告会上,许显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把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与当前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省若干问题的意见》的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协调小组副组长、成员、联络员,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成员,省直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市州委依法治市州办主任、副主任等参加报告会。

(来源:红网)




湖南省委依法治省办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065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