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依法治省办召开我省贯彻落实《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专题会议

  • 索引号: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1-03-10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省委依法治省办召开我省贯彻落实《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法治社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完善我省实施方案,3月10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召开我省贯彻落实《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专题会议。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杰主持,50余个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维杰强调,中共中央印发的《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是法治社会建设首个纲领性文件,是我省法治社会建设的根本遵循,对于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有着重大意义。

张维杰要求,各单位要站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打折扣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组织意见反馈有关工作。特别要扎实推进我省贯彻落实《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实施方案起草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求真务实,做到实施方案具有系统性、整体性和可行性。要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实施方案意见反馈工作有序进行。要抓紧时间,高质高效完成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工作,尽早提请省委审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文件精神。省委组织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等10个相关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省政府法制研究中心供稿)



省委依法治省办召开我省贯彻落实《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专题会议

1479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