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12322854/images/d1be203f350846b2a2c340e561549dfd.png"/>

着力优化创新生态 塑造更多引领性发展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7:55 【字体:
  

    6月2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李殿勋在调研法治化营商环境时指出,各类创新园区要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着力优化创新生态,塑造更多引领性发展。

    李殿勋一行先后来到岳麓山大科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深入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施玛特迈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园区企业创新与公共服务情况,并举行长株潭自创区、岳麓山大科城、马栏山文创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听取了3家创新园区负责人情况介绍,并与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


李殿勋在岳麓山大科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

李殿勋在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调研


    李殿勋指出,重塑法治化营商环境,是应对当前风险挑战、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与关键举措。近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出台了《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希望全社会共同努力,抓好贯彻落实,建设更为优良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李殿勋在座谈会上讲话


    李殿勋强调,各类创新园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要把握作为“创新特区”的功能定位,重在优化创新生态,以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更多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性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着力完善激发创新活力与保障创新成果应用转化的创新政策;着力搭建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与产业培育等创新平台;着力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浓厚氛围;着力提升人才引育、金融支撑、技术转移、产业对接与权益保障等创新服务,“四措并举”,系统解决好创新创业所需要的“阳光、土壤、空气与水分”。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田福德,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等陪同调研。





                                                                                  (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 供稿)

着力优化创新生态 塑造更多引领性发展

1232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