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许达哲省长到岳阳监狱视察督导防汛抗洪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11:54 【字体:
  

 7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副省长隋忠诚率省政府办公厅、省水利厅等相关部门领导,到岳阳监狱视察督导防汛抗洪工作,重点检查洞庭湖大堤粮仓湖堤段内滑坡险情处置完成情况。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等领导陪同。

 许达哲一行深入岳阳监狱所辖洞庭湖大堤现场视察指导防汛工作,详细了解水位涨势、人员调配、内滑坡处险措施、处置过程及当前稳固情况,亲切询问防汛队员工作生活状况,存在哪些困难,并对监狱及时发现上报险情,调动各方力量科学处险,确保防洪大堤安全予以了充分肯定。

 当得知岳阳监狱克服防汛、防疫、监管安全等方面困难,投入600余名警察职工参与防汛抗洪工作,有力维护了辖区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许达哲频频点头,深情说道:“同志们辛苦啦!我听说建新垸从未垮过堤,这次不能垮,今后也绝不能垮!

 临离开前,许达哲反复强调,近期长江中下游还有一轮强降雨,三峡水库泄洪量维持在较高范围,江堤、湖堤保持高洪水位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各方面准备,同时也要合理安排轮休,不打疲劳战,确保防汛队员身心健康。





 (省岳阳监狱 供稿)            







许达哲省长到岳阳监狱视察督导防汛抗洪工作

131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