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举办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培训班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8:05 【字体:
  

    

820日,湖南省司法厅举办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培训班。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厅长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司法局分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领导科室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

培训班学习传达了司法部有关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精神,2019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培训班邀请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处、技术公司人员对考试模式、流程、注意事项以及考试报名系统、考务管理平台、考务安全管理系统的使用等做专题培训。

郑友要求,要增强使命感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到肩上的千钧重担,全力以赴,务求必胜。增强责任感。组织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司法行政机关的主责主业。各考区司法局“一把手”要负主体责任,担起总指挥的责任,真正把考试工作抓在手中。及时协调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解决考试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增强紧迫感。各地要抓紧召开联席会议,协调有关部门;抓紧培训等考务人员,熟悉工作职责和流程,尽快进入角色;要抓紧协调考点,尽快安装调试远程巡查设备;要抓紧完善考试实施方案应急预案,全面落实个百分之百”要求;要做好考生服务工作,提高社会满意度。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与对外合作交流处供稿)

省司法厅举办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培训班

988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