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李殿勋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6:19 【字体: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李殿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28日下午,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李殿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成员出席会议,省司法厅分管依法治省工作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部署工作的落实情况、办公室机制运行和依法治省相关工作。

李殿勋强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省委议事协调机构的职能作用,切实当好委员会的参谋助手。要找准工作定位、完善机构设置、畅通运行机制、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供稿)


李殿勋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1007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