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主题教育】田自成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8:33 【字体:
  


9月5,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副巡视员田自成参加。

会前,党支部认真落实各项会议准备工作,制定会议方案,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厅领导和基层单位意见建议,梳理检视问题,精心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召开做好充分准备。会上,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省委相关指示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支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摆问题、找差距,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相互团结、相互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田自成要求,要聚焦查找出来的问题,将整改工作与党支部建设、与锤炼党性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法律服务新需求、新期待结合起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提高抓党建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抓好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担当作为、认真负责,落实工作任务,始终提高警惕,保持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

(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供稿


【主题教育】田自成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026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