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主题教育】张皓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8:35 【字体:
  

9月5日,厅政治部组干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参会。

会前,厅政治部组干处党支部按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上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皓对组干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理论的清醒促政治的坚定,进一步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方向盘”。要进一步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组织干部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规范性,把讲政治贯彻到组织干部工作中,善于用政治标准衡量成效、校准行为,不断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支委班子作用,加强党员管理监督,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部署、落实、检查,充分发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善于总结梳理,提高应对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坚持以老带新,共同提升工作水平。

(厅政治部组织干部处供稿)


【主题教育】张皓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026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