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主题教育】黄春阳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8:08 【字体:
  


9月9日上午,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巡视员黄春阳同志参加会议。

装备财务保障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各方面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摆问题,对照自查,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支部书记进行会议准备情况通报,并代表支委班子做了检视剖析与自我检视剖析,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做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春阳表示,厅装备财务保障处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应有目标。黄春阳指出,下一步装备财务保障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定位,履行政治职能。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水平,发扬不怕硬仗、敢打硬仗的精神,在服务质量与服务速度上更上一个台阶。要坚守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大额款项支付等重点领域防范廉政风险。要以敢于担当作为的决心完成相关工作,不辜负党组和群众的信任。

(厅装备财务保障处供稿)


【主题教育】黄春阳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026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