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主题教育】郑友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8:18 【字体:
  

9月10日,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友及厅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组织党员采取集中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打牢会议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共识,同时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支部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友对职业资格与交流处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强调,加强理论学习要联系实际,坚持实事求是,要有改革精神,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干好工作要勇于担当,要有斗争精神,不断增强工作本领。践行使命要开拓创新,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严格党支部组织生活,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强大武器,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提高。

(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供稿)


【主题教育】郑友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038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