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10392356/images/2efa9fe8b1f74c2394c7a38e66fcb746.jpg"/>

何报翔率民革湖南省委赴长沙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7:55 【字体:
  

916日上午,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主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民革湖南省委成员赴湖南省长沙监狱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钟艺兵,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雷震宇、谭拥军、蒋涤非出席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何报翔一行有序参观警示教育展览厅,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参观中,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幕幕泣血的忏悔,以案说纪,发人深省,让在场的民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心灵洗礼警示教育片对贪腐犯罪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对职务犯罪罪犯在狱中的劳动改造场景以及痛定思痛的悔过之声进行真实再现参观人员直观感受到了违纪违法人员内心的悔恨,深刻体会到贪污腐败所付出的沉重代价。

何报翔在参观时指出,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筑牢廉政防线,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让组织信任、人民满意、家庭放心的好干部。

(省长沙监狱供稿)


何报翔率民革湖南省委赴长沙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1039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