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部署特别防护期全省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安全稳定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8:20 【字体:
  

9月26日,湖南省司法厅召开特别防护期全省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对进一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特别防护期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安全维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主持会议。

范运田强调,做好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安全稳定工作,是司法行政机关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和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充分认识当前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安全稳定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复杂性,切实把做好当前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一把手”要亲自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亲自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亲自检查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亲自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范运田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方案、狠抓关键环节,按照省厅下发的《关于做好70周年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抓好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安全稳定工作。省司法厅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赴各地进行专项督查,对因决策失误、工作失职、处置不当,导致发生重大恶性案件,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严肃依法依纪进行问责。

会上,省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对国庆特别防护期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的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社区矫正管理处供稿)


省司法厅部署特别防护期全省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安全稳定工作

10467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