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召开提高立法质量研讨务虚会议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6:20 【字体:
  

近日,省司法厅召开提高立法质量研讨务虚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和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有关批示指示精神,专题研究讨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的相关问题,副厅长傅莉娟出席。

会议指出,立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依托。新时代立法工作肩负更大的历史使命,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立法机制、科学编制立法计划并严格执行、做好向党委人大沟通汇报、加强立法工作队伍建设以及提高立法项目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认真的研究讨论。

傅莉娟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持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各方参与的地方立法工作格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站在全省高度考虑立法问题。要进一步完善立法工作机制、加强立法工作队伍建设、提高立法工作质量,为新时代我省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和制度支撑。


(立法二处供稿)


省司法厅召开提高立法质量研讨务虚会议

1046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