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肖迪明一行赴溆浦县楠竹坑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5:35 【字体:
  

2019年1145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肖迪明率厅政治部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三人溆浦县桥江镇楠竹坑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肖迪明一行察看了入村道路拓宽与护坎工程、村组道路硬化工程、自来水蓄水池、人行桥、灌溉水渠修缮工程,以及改造后的村卫生室等项目,认真查看了党建工作资料与扶贫工作台账,走访慰问了伍分友、黄友木两户贫困家庭。

走访慰问后,肖迪明一行与驻工作队员、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汇报。迪明充分肯定楠竹坑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今年完成道路硬化21.3公里、实现组组通水泥路表示十分满意。肖迪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是湖南目前的第一大战役,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来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突出抓好当前的考核迎检工作,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户脱贫、村出列”的总目标,对标对表,落细落小,加班加点,全面开展查漏补缺,确保考核中不出现任何差错;要统筹抓好扶贫各项工作,坚持点面结合、长短结合、内外结合,及早谋划来年工作;要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与厅里的工作联络汇报,扶贫资金使用和扶贫项目建设必须严格依法依规,量力而行,做到程序规范、监管到位,保证资金使用效益。


(厅政治部组干处供稿)


肖迪明一行赴溆浦县楠竹坑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1051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