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厅开展扶贫资金专项检查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6:36 【字体:
  

近日,根据厅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装备财务保障处会同厅机关纪委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驻村扶贫点,对2019年厅机关拨付扶贫项目资金及其他渠道筹措资金开展专项检查。

新邵县潭溪镇玄本村、溆浦县桥江镇楠竹坑村两个驻村扶贫点,检查组通过谈话、核查账簿、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扶贫资金在账户管理、使用范围、报销程序、账务核算方面是否规范,同时还核查了扶贫项目是否按整体规划落实、是否按要求公示、项目实施手续是否完备、程序是否规范合法等。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将出具专项报告,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为驻村扶贫队在资金使用管理、项目实施方面发挥有效的监管作用。

                            (厅装备财务保障处供稿)


省厅开展扶贫资金专项检查

1078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