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举办2019年全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培训班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7:26 【字体:
  

126日上午,重组后的湖南省司法厅举办首次全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培训班。各市州司法局、省直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省内知名实务专家、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义祥,就规范性文件审查、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讲授。授课深入浅出、内容翔实、视角敏锐,既有理论支撑,又契合当前工作实际。结合授课内容与工作经验,各单位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能力和水平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涵丰富、政策性强、信息量大,对进一步提升规范性文件审查和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必将推动我省规范性文件的法治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厅规范性文件管理处供稿)


省司法厅举办2019年全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培训班

108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