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湖南省司法厅召开市州政府立法工作座谈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8:07 【字体:
  

12月16日,湖南省司法厅组织召开全省市州政府立法工作座谈会,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出席并讲话。

会上,14个市州司法局分别汇报了本市州取得立法权后的立法工作情况,主要围绕如何制定立法计划、高质高效推进立法项目、深入推进公众参与以及目前立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交流。

傅莉娟认真听取了市州同志的发言,积极回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

傅莉娟指出,做好立法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新形势新要求,加深对立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立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立法工作。要健全和完善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依托、公众参与的立法机制,提高立法质量,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立法工作。要着力抓好立法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提高立法的能力与水平。

(省立法一处供稿)


湖南省司法厅召开市州政府立法工作座谈会

10959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