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湖南8人1集体获得“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称号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8:02 【字体:
  

12月27日晚,由司法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六家单位共同举办的“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评选活动在中央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落下帷幕。湖南司法行政系统共有1个集体和8名个人获此殊荣。

湖南省司法厅巡视员黄春阳前往颁奖现场,勉励好榜样们要继续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感染他人,唱响新时代英模赞歌,塑造湖南司法行政人“忠诚、为民、崇法、担当”的形象。

该主题活动于2018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历时一年多,通过地方宣传推荐、网络宣传投票、评委评选、宣传展播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来自监狱、社区矫正、戒毒、行政复议等15个领域的201名司法行政系统典型人物获得“好榜样”称号,他们用赤诚之心彰显着新时代司法行政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榜样力量,以凡人善举传递着有形的正能量。

获奖名单:

法考为民好榜样长沙市司法局

立法为民好榜样杨建辉

监狱为民好榜样李绍元

社区矫正为民好榜样叶冠西

执法监督为民好榜样邓水利

调解为民好榜样唐亮满

调解为民好榜样肖俊

仲裁为民好榜样黄译弘

律师为民好榜样翟玉华


(厅办公室供稿)


湖南8人1集体获得“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称号

1102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