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胡知荣赴岳阳等地调研慰问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6:48 【字体:
  

“寒冬虽冷,关怀暖心。”近日,省纪委监察委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胡知荣赴岳阳市司法局、省岳阳监狱、省白泥湖强戒所等基层单位调研,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胡知荣一行轻车简从走访了平江县司法局、南江司法所,随后参观了岳阳市司法局、岳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等基层单位,并向基层司法行政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在岳阳县杨林镇,他先后看望慰问了烈士遗属方洪元、七级伤残军人方岳林、复员军人姚朝国等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生活保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到岳阳监狱后,胡知荣直奔该狱第一集中押犯点监管区,调研监管改造、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并与一线警察亲切交谈,面对面听民意,心贴心问冷暖。在听取岳阳监狱情况汇报后,胡知荣指出,岳阳监2019年监狱班子团结有力,干部队伍整体稳定,连续19年8个月实现“四无”,经济工作稳中有进,历史难题逐步化解,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监狱党委要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班子建设,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落实好纪委“监督责任”,做到监督全覆盖;三是要抓紧解决一些难点问题、突出问题,加强与地方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汇报,建立专班加快推进问题解决;四是要探索建立强化对监区管理的内控机制,并进行专题研究,拿出具体的管控措施;五是要搞好“未巡先改”工作,对照问题清单,专题研究,自查自纠,对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抓好整改。

在省白泥湖强戒所,胡知荣看望慰问了戒毒一线的困难民警职工。他反复强调,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保障各项工作,要始终把民警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对困难民警职工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努力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每一个家庭都能在党组织的关怀下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监狱局、省戒毒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慰问


                                                                                                      (驻厅纪检组供稿)

胡知荣赴岳阳等地调研慰问

11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