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副省长许显辉深入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开展节日慰问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1月23日 23:38 【字体:
  

    123日,湖南省副省长许显辉深入基层司法行政单位看望一线民警并督导春节期间监狱、戒毒场所安保维稳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肖迪明,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杰,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钟艺兵,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曾启尚等陪同。


    许显辉一行先后深入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司法所、湖南省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所、湖南省女子监狱视察司法行政工作,并向一线民警致以春节问候。女子监狱,许显辉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向全省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驻狱武警官兵、驻狱检察官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许显辉指出,2019年,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合力奋进,各项工作有了新成效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年。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戒毒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工作体系总要求,坚决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防控化解各类风险源为着力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司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队伍教育整顿为切入点,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要从严落实监管制度,进一步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的能力水平,当前要做好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管的安全稳定。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治理、罪犯改造、公正执法、队伍建设和综合保障工作体系,着力打造五大改造湖南品牌,全面提升改造戒治质量。


    范运田强调,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以维护监管安全稳定为首要责任,以教育改造和教育戒治为中心任务,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全力以赴做好监管、改造、戒治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法治湖南、平安湖南建设进程。

    会上,湖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罗田代表全省监狱戒毒警察表态,将以最严的纪律作风、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厅办公室供稿)

副省长许显辉深入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开展节日慰问

1116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