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张维杰赴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督导疫情防控和大整顿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7:30 【字体:
  

    3月20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杰一行到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警察职工。


    张维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视频督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未管所前期疫情防控及大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张维杰指出,未管所前期疫情防控及大整顿工作反应快、行动早,措施实、落实严,工作细、关爱真,各项工作落实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对下阶段疫情工作的开展,张维杰要求,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工作紧迫感,要确保监所不发生一例感染病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深入开展大整顿活动,转变观念,补齐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工作中的短板,确保党的领导落实到监狱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推进监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未管所表示,未管所党委将不断压实党委班子主体责任,以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整顿,认真查摆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教育引导警察职工转变工作作风和思想,着力提升队伍素质和管理水平,为促进未管所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未管所供稿)

张维杰赴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督导疫情防控和大整顿工作

1182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