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7:58 【字体:
  

    3月24日,省司法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部署全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参加会议。


 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并对抓好疫情防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保民生保稳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范运田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小康决胜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

 范运田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实际,理清思路、目标方向和具体举措。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各项安排部署;增强必胜意识,坚决夺取全系统特别是监所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服务复工复产;增强法治意识,认真抓好地方立法、行政执法、行政复议、应诉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增强大局意识,扩大法治扶贫成果,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增强辩证意识,统筹抓好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增强底线意识,切实抓好监所安全,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定仁爱之心,及时了解、解决干部职工的困难和需求,体现司法行政系统大家庭的温暖。



                                                                                            (厅办公室供稿)

省司法厅: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182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