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驻厅纪检监察组对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7:14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找准、认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5月12日下午,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对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方华堂主持,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知荣出席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田自成参加。


    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处室主要负责人向驻厅纪检监察组汇报了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的职能职责,以及机构改革以来党支部建设、业务工作、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析梳理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中存在5个主要廉政风险点,并就如何防范廉政风险提出了具体措施。

    胡知荣在谈话中对全省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始终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干净忠诚履职担当,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

    方华堂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以高的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以严实工作作风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以强的政治担当,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彻底排查廉政风险点,出台制度措施进行坚决整治;要以优的政治品质,努力加强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一同提高,以党建带队建把业务工作抓好抓出成效。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公共法律服务处供稿)

驻厅纪检监察组对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1212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