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胡知荣与厅信息化与监所处全体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8:48 【字体:
  

    5月11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知荣与厅信息化与监所处全体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在廉政谈话前,胡知荣详细了解了信息化与监所处干部情况、工作职责、工作分工及履职情况,重点听取了该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情况。



    胡知荣指出,信息化与监所处工作职能多、职责广、任务重,在信息化建设上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达到了花小钱办大事的工作效果;在监所联络、反恐、维稳、国安、防汛、应急、禁毒、防艾等工作上,承担了大量纷繁复杂的工作任务。全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从细排查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管人、管事各项制度,加强了整章建制,规范了工作运行。同时强调,信息化与监所处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在厅机关处室中属于廉政风险较高的部门,要切实厘清职责,明确监所联络工作职责边界;要加强统筹规划,确保信息化建设上下贯通、左右联通;要坚守初心,严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确保在工作和项目管理上不出现“四风”和廉政方面的问题。




                                                                  (厅信息化与监所处 供稿)

胡知荣与厅信息化与监所处全体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1212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