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唐世月调研湖湘法治文化遗存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6:45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湖湘法治文化遗存现状,加强对湖湘法治文化的继承、保护和发展。6月29日,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赴长沙调研湖湘法治文化遗存,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长沙市司法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唐世月一行先后来到方叔章故居、岳麓书院、藩后街、长沙简牍博物馆等地,学习了解湖湘法治文化遗存的现状。唐世月对场馆以及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在保护湖湘法治文化遗存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湖湘法治文化遗存保护和利用做出部署。



    唐世月强调,湖湘法治文化是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湖湘法治文化遗存是弘扬湖湘法治文化的重要载体,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湖湘法治文化遗存的保护和利用。我省有诸多的法治人物故事、重要法治事件、法治人物故居和对法治有影响的重大考古发现,法治文化资源丰富。要深入开展湖湘法治文化研究,为湖湘法治文化建设提供理论支撑。要尽快整合完善湖湘法治文化遗存的法治元素,充分发挥宣传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作用,讲好湖湘法治故事。





                                                                                                                                                           (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供稿)

唐世月调研湖湘法治文化遗存

12327615